资讯
分享到 0

时军调研霍山县重点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1月30日,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时军赴霍山县调研重点旅游景区创建工作,霍山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刚等陪同调研。

时军先后来到六万情峡景区、霍山大峡谷景区,实地调研各景区创建进度、运营管理、活动开展、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等。并与景区内经营商户交流,详细了解春节及当前经营收入、游客来源等情况。

时军指出,A级旅游景区是旅游产业的核心吸引物,霍山县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要高度重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他指出,一要加快创建步伐。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完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六万情峡景区要启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做好景观质量评审各项资料准备工作;霍山大峡谷景区要力争早日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验收。二要强化安全管理。要加强景区人员密集处、临水临崖等区域安全管理和巡视,加大对景区特种设备、消防设施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设置宣传标语、警示牌、安全警戒线等,有效做好游客安全警示宣传,确保景区出行安全。三要促进旅游富民惠民。积极发挥旅游业综合优势和带动效应,为周边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机会,鼓励周边群众参与民宿、餐饮等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共享六安市旅游发展红利。(图文/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