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临泉医药希望学校:春训学习正当时 共研共备促成长

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做好春训的号召,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引导和促进教师们相互研讨,共享智慧,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2月1日,临泉医药希望学校召开了2023年春训暨集体备课活动,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2月1日上午,由该校校长张奎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端正办学态度,杜绝形式主义、口号主义,坚持立德树人总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随后的集体备课活动上,各年级组分学科进行了课标解读。  

通过此次新课标的学习,老师们对新的课程标准有了更完整而深刻的认识,提身了自身的专业水平,明确了自己今后的教学方向,教师们在落实新课标要求的过程中也将打开更广阔的的教育视野,力争为学生打造高质量的课堂,全面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  

城东街道中心校党总支书记张支援,深入到该校检查集体备课情况,首先肯定了本次集体备课的质量和成效,他指出本次集体备课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设计科学。另外还针对该校集体备课情况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指出集体备课一定要充分发挥每一个教师的作用,通过集体智慧来提升备课及教学质量,使教学计划、教学设计等更加完善,特别是要巧妙处理好各门课程课程之间的关系,避免重复。  

此次春训暨集体备课活动,提升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坚定了工作信心,鼓舞了奋斗士气,相信临泉医药希望学校的教师们定会带着所学、所感、所悟,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不断成长,创新突破!(图文/临泉医药希望学校 朱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