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蚌埠第一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行政管理会

又是一年春风劲,砥砺奋进正当时。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3日,蚌埠第一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行政管理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君弋主持,全体行政管理干部参会。

坚持党建引领,守住两个底线。会议开始,城南校区执行校长陈玲传达了市区教育局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和要求。陈校长就平安建设、意识形态、效能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集团化办学工作,落实好各科室具体工作,值班值守落实到位,教师管理做到严管厚爱。  

落实五大行动,狠抓作风建设。集团副校长陈四安围绕指导思想、建设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机制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小学部五大行动建设方案。她指出重点任务是:实施智慧教育赋能“五大行动”工程;实施队伍建设保障“五大行动”工程;实施课程建设落实“五大行动”工程;实施活动引领深化“五大行动”工程;实施督导评估助推“五大行动”工程。  

浅许时光愿景,奔赴华年新生。初中部教导处主任宋家新围绕“提前谋划,踩准节点;因材施教,立足培优;以严促教,提升质量。”以中考为重点的初中部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汇报。  

集团副校长田军从基本情况、财务分析、财务提醒三方面汇报了2022年的经费情况,提醒财务工作流程。  

癸卯玉兔迎春来,福启新岁万事遂。会议最后,一实校教育集团杨春校长布置开学工作安排,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做好党组织建设,全面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做新五育推进,促进五大行动落地;做实教学管理,提升教育质量;做细行政管理,提高运转效能;做到各校区美美与共,各有工作重点工作特色。杨校长强调,各校区管理干部要高质量完成自己分管的工作,互相疏导互相支持,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凝心聚力,奋楫扬帆。本次行政管理会的召开,既是过去成果的集中展现,也是工作经验的充分交流,更是对发展信心和奋斗激情的极大提振。全体一实校人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机遇、新挑战,不断前行,再续华章!(图文/蚌埠第一实验学校教育集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