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蚌埠第一实验学校城南校区:锦旗传递恩情 家校携手同行

11月25日上午,蚌埠第一实验学校城南校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印有“校园信息化 育人现代化 名师精心指导 培育一代新人 办一流学校 育世纪英才”的锦旗,这是由城南校区二(8)班学生陈舒梵的家长赠予的。收到锦旗之后,学校在惊喜的同时还有一丝意外,随即联系家长并邀请她到校交流。

下午,陈舒梵同学的家长受邀来到学校,在简短的赠旗仪式后,家长、孩子和班主任老师及城南校区领导班子进行合影留念。在交流中,家长表示之所以赠送锦旗,主要是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孩子的悉心教导。一个孩子在学习成长的路上,能够遇见懂孩子、因材施教的老师,真的是一种幸福!城南校区的老师们平时工作认真负责,有爱心、有耐心,给予了孩子充分的关心和爱护,短短一年多的教育培养了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性格也变得阳光向上,能量满满,在城南校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孩子也逐渐形成了积极的人生态度。陈舒梵同学家长真诚而朴实的言语,处处彰显出对学校老师深深的感谢。孩子妈妈对学校的办学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她认为,城南校区是一所重视学生素质发展的学校,学校经常举行一系列的特色活动,让孩子在乐趣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孩子们也从活动中获得了更大的自信。她希望以后如果有机会也可以作为家长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中,感受孩子的快乐,与孩子共同成长。

锦旗虽轻,情谊深厚,它不仅仅表达了家长对学校办学的认可与对学校的感谢,更是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一种鞭策与激励。一实校城南校区将继续秉承一实校集团“为每个孩子的个性成长圆梦,为每个孩子的终身发展引航”的办学宗旨及“承传统文化,育现代公民”的文化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创人民满意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文/杨慧,图/蚌埠第一实验学校城南校区 董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