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携手启新程 砥砺开新篇——合肥六小中铁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教师会

为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的开展,2月4日上午,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教师会。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齐聚一堂,会议由校长金红主持。 

会议伊始,校长金红向全体教师寄予新春祝福,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一身干劲、满腔热情托起新学期教育征程的希望。  

随后,副校长李建军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后勤服务中心、教师服务中心的建设目标及重点工作。副校长胡秋阳围绕学科建设、教研组建设提出新学期教育工作展望。副校长陈晓艳从专业成长课程、评价力成长课程、故事力成长课程、阅读力成长课程、学生课程、家长课程等六版块阐述本学期课程中心工作安排。  

第二环节,教师微讲座。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党员教师胡静媛、陈玉莲依次分享了怎样建设良好的亲师关系、个人新学期阅读规划。李倩老师从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着手,谈及如何进行低年级班级建设。葛亚强老师用亲身经历向大家展示,青年教师只有善于学习,才能加速成长,成为理想的模样。心理健康教师吴晓晓从专业角度为大家支招,开学后教师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最后,校长金红对新学期的报到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携手启新程,砥砺开新篇!在这个充满期待的新学期里,相信六小中铁全体教职工定能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共同创造新的辉煌,为庐阳教育增光添彩!(文/沈睿祺,图/方玲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