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马岗实验小学“开学第一天”拉满仪式感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花朵,开放在马岗马岗;校园是我们成长的苗圃,老师辛勤培育我们成长……”伴着欢快的校歌,合肥市马岗实验小学的同学们承载着新学期的希望和梦想,走上长长的红地毯,穿过造型别致的入学彩虹拱门,带着美好的憧憬和喜悦,开启了2023年的逐梦新征程。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报到首日班级的仪式感拉满!老师们已经准备好惊喜等待着小朋友的到来。桌子上摆放的“旺仔牛奶”,寓意新的一年学习旺旺,频传佳绩。鲜艳的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戴上崭新的红领巾,就戴上了理想、使命和担当。甜甜蜜蜜的小糖果,祈祷新学期越来越“棒”,新的一年福气满满,收获多多。  

开学第一课,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给同学们带来了新学期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寒假生活,对新学期提出要求和建议,关注学生开学的心理健康问题,并一起做好新学期的规划。  

以梦为马,虎啸丛林有余庆,勇登高岗,兔跃青山生光辉。新年新希望,新年新征程,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处处洋溢着生机。满满的仪式感寄托了学校、老师和家长们对同学们殷殷期盼和祝福,愿每一位小朋友在美丽的马岗校园,健康快乐地成长,向着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图文/汤慧、潘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