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南国花园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冬去春来,芬芳已至。为了更好地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4日,合肥市南国花园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主任贾佳对新学期开学教务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提醒各班开学不得进行学科检测。总务处主任吴震坤对校园安全排查、教师关注的工资发放流程及个人所得税的申报进行了简单说明。办公室主任谢春强调了学校的考勤制度以及职称评定的相关事宜。大队辅导员李晨阳对开学典礼及元宵节的活动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动员。

随后,副校长吴正勇指出虽然疫情已经放开,但学校属于特殊场所,不能放松警惕。他强调,常规的防疫工作仍需进行,校园工作必须要在保障学生安全的前提下进行。  

接着,副校长王金成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统筹和安排,提醒每位老师要做好与学生的第一次交流,上好第一堂课。  

最后,校长方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方校长明确要求,新学期新起点,全体南国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志研思,各教研组要有自己的研课计划,打造南国品牌。  

征途漫漫,唯有拼搏!新学期,新征程,相信在方红校长的带领下,向春而行,奋力奔跑,在全体南国人的共同努力下,南国的教育教学必将更上一层楼!(文/邢光成,图/桂文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