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致远秉初心,笃行向未来——合肥市华凌锦苑幼儿园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的欢笑声犹响耳畔,新学期不知不觉间悄然而至。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落实幼儿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2023年2月2日上午,合肥华凌锦苑幼儿园、丰乐亭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首先,园长胡蔓向全体教师及后勤人员表达了新年祝福和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传达并解读了瑶海区教体局“学在瑶海 活力教育”十大行动2.0版的文件精神,结合“十大行动”2.0版本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倡导全园教师要坚持深入学习“11310”工作体系,确立“学在瑶海 活力教育”的发展目标,坚持“一条主线、三个理念、十大行动”的工作思路,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办园特色,作出细致的工作规划,确定全年重点项目的定量指标和实施步骤。

随后副园长芦静以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为基准,从假期工作开展、开学准备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做了统筹规划和部署,勉励大家以积极进取的心态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后勤负责人谢洁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强调新学期要做好新冠病毒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要做好日常各项卫生保健工作,常抓不懈,做幼儿健康的护航人。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新学期,新起点,合肥市华凌锦苑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文/孙露露,图/谢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