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赴六钢集团调研指导

2月3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一行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调研指导。六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陵及安徽省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陪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党委副书记、行政总裁光超等领导热情接待。  

李卫东指出,六钢集团作为安徽省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扎根老区,矢志报国,为安徽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改善,企业要以国家相关政策为引导,抢抓机遇、主动求变,调整发展思路,优化产业布局,加快推动绿色循环经济建设,保持绿色高质量发展。安徽省检察院将继续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服务举措,加强检企互动,继续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不断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

王建兵表示,六钢集团遵循先辈奋斗足迹,扎根老区砥砺奋进谋发展、求真务实创实业,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更是先后荣获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两年入选安徽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为企业发展营造的良好的外部环境。六钢集团将铭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前行,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奋力谱写好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期间,李卫东一行在智能管控中心分别听取了项目电子沙盘讲解,参观了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智慧展厅以及“红色熔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建设、项目规划、发展历程及党建文化建设等内容。(图文/王克、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