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舒茶镇团委:发挥青年力量 助力企业招工

连日来,为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用工难和居民就业难问题,2月1日—2月3日,舒城县舒茶镇组织开展2023年助企招聘活动,将招工与务工共同推进,在全镇掀起送工热潮,舒茶镇团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团干和青年志愿者为此次招聘会贡献青春力量。

在招聘会现场,舒茶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企业用工宣传工作,发放企业招工简章、就业指导、创业政策宣传、后勤保障等方面服务。对参加招聘的人员推荐和引导服务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20份,解答相关就业政策88人次。

除此在外,在春节期间,利用在外务工返镇过年契机,青年志愿者进行入户宣传,同时线上借助各种新型视频平台、微信群、朋友圈宣传金安区招工政策,线下利用送春联、送年画等新春活动举办的契机,发放招工宣传单,悬挂横幅标语,紧盯辖区未就业劳动力、春节返镇务工人员等群体进行多方位、高频率、广覆盖宣传,尽最大力量动员群众在本地就业,对有意愿在本地就业的群众,联系镇人社所统一安排送工直通车进行接送,并陪同到企实地观看企业环境。自活动开始至今,该镇青年志愿者协助镇政府送工共计有120人次。

下一步,舒茶镇团委将配合镇政府多渠道宣传就业政策,吸引辖区群众就地就近务工,切实为群众、为企业解决就业难、用工难问题。(文/蔡家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