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反诈宣传进车站 守护旅客“钱袋子”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即将迎来外出务工高潮,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有效维护群众的财产安全,2月7日,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走进望江县汽车站,组织开展反电诈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守护旅客钱袋子。

活动中,为扩大宣传效果,该行工作人员分别在汽车站的入口处、售票厅、候车厅向来往的旅客散发反诈宣传则页,通过典型案例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类型手段及防范技巧,引导和帮助旅客们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提醒广大旅客在外出找工作的时候,对那些“赴境外高薪务工、高薪聘请”等招聘信息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旅客们纷纷表示,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防诈意识和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散发宣传则页200余份,有效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的“免疫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文/潘田田、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