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一人荣获2022年度安徽“最美拥军人物”

2023年2月10日,2022年度安徽“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发布仪式在合肥举行。怀宁籍退役军人王中凯荣获2022年度安徽“最美拥军人物”称号!

怀宁中凯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中凯,自1985年退役以来,他时时处处涌动着浓浓的拥军爱国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续写军人本色,践行医者仁心”的优秀品质,为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军属传递拥军优属正能量,奉献了一支支爱的颂歌。

每逢春节、“八一”建军节等节日,王中凯都会到驻怀部队开展慰问,累计为部队赠送慰问品30余万元。组织开展“我为官兵办实事”拥军义诊活动,为驻地官兵免费检查诊疗100余人次。从医30余年来,王中凯免费帮助退役老兵及家属筛查白内障2000余例。利用5年时间,出资100万余元,开展“白内障复明 慈善光明行”活动,成功医治300余名退役老兵及家属白内障患者。王中凯先后被评为中国好人、中国好医生、安徽省最美拥军人物、安徽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庆市劳动模范、安庆市最美退役军人等称号。(图文/怀宁县双拥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