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月山镇:军营进步快,喜报接踵来

新年伊始,立功喜报接踵而至。近日,怀宁县月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接连收到五份喜报,可谓“捷报频传”,新年开门红!

“这些年轻的孩子,平时在家还是父母的心肝宝贝,可到了部队一个个脱胎换骨,建功立业。部队是座大学校,是很能锻炼人的地方!”该镇学田村民兵营长张中华同志手捧立功喜报感慨地说。

入伍就是深造,当兵就是成才。近年来,月山镇严把新兵选送质量关,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确保把文化程度高、综合素质好、体格能力强的青年送到军营,为国防建设输送大量优秀人才。他们在部队这座大熔炉里千锤百炼,快速成长,其中有不少人得到了提拔重用。

不仅如此,该镇还十分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在中国传统节日和“八一”“十一”等重大节庆日,组织镇村干部上门慰问,和军属户谈心,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争光。(文/汪兵、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