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宜秀区五横乡杨亭村:严把“纪律关”为“节后综合征”开“良方”

为预防“节后综合征”来袭和“节后不在状态”,帮助党员干部从“假日模式”转换到“工作模式”,安庆市宜秀区五横乡杨亭村纪委严格开展节后作风纪律监督检查,为党员干部按下“归位键”。

提神鼓劲,凝心聚力“开新局”。为促使村干部迅速收心拢神,振奋精神,全力投入各项工作,杨亭村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干部务必立即把精神和精力调剂转移到工作上来,严格遵照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开启“常规运转”模式。

真督实查,为民服务“不打烊”。杨亭村纪委联合五横乡纪委加强催促检查和动态抽查,狠刹离岗脱岗现象,认真查看干部职工在岗、去向、工作开展情况,对未在岗人员进行当场调查核实,对走访或外出的人员,要求说明去向或提供相关手续证明,确保不漏一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离岗、早退等现象,当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大家自觉遵守上下班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树立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党员干部形象。

开展节后专项监督检查,目的是以纪督政、以纪促政、以纪促廉。杨亭村纪委将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和频度,“清单式”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责任压紧压实,督促全村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以良好的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图文/查逸涛、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