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社区助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

为响应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增强居民文明意识,规范居民行为,在辖区内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卫生环境。近日,合肥市瑶海区方庙街道香格里拉社区联合辖区党员、巾帼志愿者、物业等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及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带上夹子、扫帚、铲子等清洁工具,深入小区和辖区背街小巷。对小区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清扫地上的落叶及垃圾桶边上散落的生活垃圾,捡拾绿化带中的各类垃圾,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确保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志愿者们在清理过程中看到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主动帮忙摆放整齐,并引导居民规范有序停车,共同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劳动中每个人都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在他们的行动下社区环境面貌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但美化了社区环境,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调动了居民群众共同参加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形成了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全民共创文明典范城市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香格里拉社区将继续紧紧围绕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这一主线,进一步加大辖区内创建工作力度,发挥资源整合的优势,吸纳更多的党员和共建单位加入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创建氛围,用大家的热度和汗水,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图文/戴小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