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涡阳县委第二巡察组巡查牌坊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月14日,涡阳县委第二巡查组巡查牌坊镇党委工作结束后,召开了县委第二巡察组巡查牌坊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卫、县巡察办主任李春华、牌坊镇班子成员、牌坊镇站所负责人、牌坊镇全体“村两委”成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卫反馈了本次巡察情况,对巡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也给予了详细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陈卫指出:牌坊镇党委能以政治建设统揽全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牌坊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但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治理、综治工作等方面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希望牌坊镇党委针对本次巡察情况落实主体责任,彻底整改到位。

随后巡察办主任李春华发表了讲话,李春华强调:针对本次巡查问题,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领导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严防责任风险,工作要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认真听取意见,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关注发展,关注作风,关注监管特别是村集体“三资”闲置浪费问题,要以整改促改革,改革促发展。

最后牌坊镇党委书记张成代表牌坊镇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对牌坊镇的各项工作评价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针对反馈问题,立即安排整改,牌坊镇党委将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整改,实行整改销号,全面清仓见底,坚定信心,确保全面整改,落地落实。问题已经是过去,以后保证不会再犯,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抓好问题整改,扩大整改实效。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张成书记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养老保险收缴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扩面提档;人居环境整改要持续发动群众,推进整改力度;“一块田”改革工作要加大推进力度;工作作风要敢抓敢管敢教育,确保镇村干部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文/燕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