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分享到 0

跟着音乐去旅行 2022霍山“有氧”原创音乐季先导片发布

2022霍山“有氧”原创音乐季先导片正式发布,4位安徽籍原创音乐人相约霍山,在富饶的山水人文资源中汲取灵感,启迪乐思,相继推出了五首不同风格的原创歌曲,以音符捎信,用歌声唱响大美霍山。

此次发布的先导片中主要介绍了四位原创音乐人在采风及创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和感悟,讲述了他们的创作思路。推出的五首原创歌曲或结合红色故事,或融入霍山茶、酒、山水等元素,其中既有大气磅礴的雄浑演唱,亦有细腻婉转的古风悠扬,不同曲风的歌曲从不同角度去阐述,带给听众别样的感受。词曲结合,浑然天成,再现了霍山文旅元素与标志景点,展现出妙不可言的韵味。

同时,片中还穿插了霍山众多具有代表性的景点和秀美风光,让人在了解音乐的同时还能直观地感受到其所拥有的丰富文旅资源和文化底蕴。

霍山位于安徽西部大别山腹地,大别山国家生态功能区核心区域,森林覆盖率高达76.18%,拥有中国天然氧吧县、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好水优秀水源地、中国摄影家基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安徽省首批旅游强县等旅游“金名片”。

本次活动以“乐动绿水青山 唱游康氧霍山”为主题,将通过组织专家组评审从5首原创歌曲中优选出1首作为主打歌并制作成MV。此次所有原创单曲和MV将上传至QQ音乐、酷狗、喜马拉雅、网易云等多家音乐社交平台,通过“音乐+文旅”的新模式,进一步讲好霍山文旅故事,提高霍山文旅IP辨识度,让更多的人唱响霍山文旅好声音,敬请期待吧!(文/陈紫芊)

(视频由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中国网韵动安徽联合承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