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喜报!合肥市伦先小学又获一市级称号

近日,在合肥市教育局召开了2022年度“双好”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双好”推介宣传工作部署会上,表彰了合肥市百姓身边的好学校共计39所,合肥市伦先小学喜获此殊荣。  

据了解,伦先小学将跆拳道运动和黄梅戏艺术纳入课程管理,采取全员普及+培优提高的方式,构建课堂教育与课后服务相互配合、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相互融通的体育、艺术课程体系,强化艺体教师的专业培训,推行上、下午大课间活动全校推广跆拳操,推进“戏曲进校园”项目。另一方面,学校依托市级家校共育课题研究,逐步探索构建适合校情的“一二三五”家校合作模式;广泛组织开展“我为学生解心结”活动,开设“校长信箱”“知心姐姐聊吧”等,真实了解学生思想状况;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互访,实现家庭与学校零距离近距离沟通交流。学校还制定了午餐工程服务、课后三点半服务、延时托管服务,让学生受益、家长安心。(图文/何凤林、吴苗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