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太湖县公安局江塘派出所扎实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工作

为切实做好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帮助青少年学生不断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期,太湖县公安局江塘派出所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2023春风行动”,组织民警辅警到辖区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所民警通过现场授课、PPT演示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特点、未成年人毒品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呼吁全体学生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随时随地穿上“防毒衣”,自觉远离毒品,争做阳光少年。

同时民警辅警还借机向同学们普及了反恐和反邪教相关的知识,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保护好自己,并向家长宣传反恐和反邪知识,铲除恐怖主义和邪教滋生的土壤,进一步净化校园风气。此次宣传活动,同学们深刻认清了毒品和恐怖主义、邪教的危害,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帮助青少年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太湖县公安局江塘派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