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焕发新气象 展现新作为 肥西县教体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0日上午,肥西县教体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润青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费勤龙、侯文蕾、刘敏琴、崔纪华参加会议。县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梁玉虎列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程潭等到会指导。  

县教体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向各县直单位、各乡镇(园区)、县属校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七个带头”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通报了教体局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徐润青代表局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委班子成员从自身实际出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认真查找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局党委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不留情面,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县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武笑天,就教育人才建设、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杜倩倩,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程潭作点评讲话,首先肯定了教体局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画像准确、整改务实,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程潭要求,要坚持真学真信,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要以上率下,做到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用以指导工作实践;要坚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局党委班子要打铁还需自身硬,拓展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以身作则,团结带领教体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推进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务实实干,稳步推进重点工作。以节点工作为突破,深化教育领域改革,优化教育布局,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徐润青代表县教体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教体局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确保措施落实落细。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认真梳理编制好“四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强化问题整改,改到位改彻底。将进一步勇于担当使命,提振工作精气神。团结和带领教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完成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深入推进全县教育体育事业改革,推动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王庆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