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明堂山景区3月18日恢复接待

明堂山景区恢复对外开放,每日开放时间,自2020年3月18日起,景区8:00开始接待,每日14:30停止售票/检票。

开放区域:明堂山主峰高空体验核心区(含主峰绝壁栈道,玻璃栈道,玻璃桥),明堂山酒店住宿及餐饮/玻璃咖啡屋暂不对外接待。

明堂山景区疫情防控接待期间实行实名购票入园,购票前所有入园人员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实名登记并测量体温。所有入园人员需按要求佩戴口罩,游览中全程请勿摘下口罩,废弃口罩请放入专用回收点。

购票、检票、排队乘坐缆车、游览过程中以家庭为单位间距请保持在1.5米以上,避免人员聚集。未开发放区域请勿擅自进入。禁止任何户外穿越行为。

游客停车自觉加大停车间距,乘坐园内交通车时请隔位就坐。乘坐缆车时建议一人一车厢(一家人除外)。

倡导文明旅游,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勤洗手,不随意吐痰、不乱扔垃圾,就餐分时段或分餐制。团队游客请提前预约。

入园游客请提前下好“安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查。为避免游客游览中人员交叉,景区推行单向通行原则,请配合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游览。

这段时间的“被隔离”解除后,人们对大自然的向往将会涌向巅峰,必将纷纷走向大自然和乡村田园,呼吸自然的空气和感受广阔的空间。

有爬起来不累的山,有非常美的水,有层林、有瀑布、有土菜、还有纯净的蓝天,更有负氧离子很高的优质空气......可以登高、可以望远,可以徒步,可以拍摄日出、日落,可以很放松地自然行走,可以很惬意的享受美食和美景。这样的明堂山绝对值。

青草吐翠,野樱含苞,远离城市喧嚣的大别山地区万物开始复苏。含苞待放的迎春花、星星点点的野樱花沐浴着春光在风中摇曳。还有很多不知名的早春山花温暖着这寂静的大山。

明堂山不止有花有景,还有满满的爱,目前明堂山联合各大网站的义卖活动3月31日前持续进行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