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买门票送口罩 孔雀东南飞景区五大福利邀您放肆玩

好消息!孔雀东南飞景区在此前四大福利的基础之上再增加一项超级实用的福利,购买普通门票入园送防护口罩5个,春暖花开,孔雀开屏,我们相约孔雀东南飞景区放肆玩。

福利一:购门票送口罩

凡购买普通门票可凭票领取防护口罩5个。

福利二:拍抖音送现金

凭购买的普通门票和在景区拍摄的抖音视频(配文字孔雀东南飞景区),就可在售票处领取现金20元(一张普通门票限领一次)。

福利三:购门票赠中餐

美景真爱养心,粗茶淡饭养胃,景区农家柴火灶等你品尝。只要购买了普通门票,凭门票可在景区吴记酒楼享用简易中餐(一张普通门票限一人)。

福利四:全国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可免费入园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医务工作者远离亲人,舍生忘死、夜以继日冲锋在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全国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凭医生证、护士证和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件,从2020年3月3日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免景区大门票。

福利五:参与“天柱山门票10元义售”的爱心游客,享受10元购票

大爱无疆,真爱无价!参与“天柱山门票10元义售”的爱心游客,凭义购凭证,来孔雀东南飞景区游览,同样享受10元门票,并优先入园。

古色古香的汉城

美轮美奂的小景点

享受初春的暖阳

放松压抑的身心

度过惬意的时光

那么

从今天开始

邀上家人和亲朋好友

一起来孔雀东南飞放肆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