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池州朱备镇乡村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6月6日上午,充满魅力的朱备九子岩民宿村高朋满座、热闹非凡,“乡”约朱备,一起“村”游旅游推介会暨朱备禅修小镇抖音号开播仪式正式开幕。

青阳县政协主席江晓利、青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蓓蓓、青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江家云、青阳县朱备镇党委书记甘正华、池州市导游员协会副会长焦莹、青阳县朱备镇人民政府镇长葛石炜、青阳县政协办公室主任谢义三、青阳县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施国华、九子岩风景区总经理方正开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推介会。推介会还邀请了杭州,宁波,上海,南京,合肥,马鞍山,芜湖,铜陵,宁国,宣城等城市20余个旅行社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参加。

今年以来,因新冠肺炎疫情,文旅行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为刺激文旅消费,提振市场信心,朱备镇特举办乡村旅游推介会,借助此活动契机加大对朱备禅修小镇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朱备人气、塑造朱备精品乡村旅游文化,最终达到为朱备引流游客的目的。

据悉,此次乡村旅游推介会通过全程直播实况,让大家更为直观的了解到朱备的山水人情,同时直播也可以宣传推广朱备文化旅游的形象,切实激发朱备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持续提升朱备乡村旅游的对外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和向往度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