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安徽百家A级景区宣布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免门票

6月6日马云在合肥的“云火锅之约”上,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视频连线现场,向全国所有援鄂抗疫英雄致敬。李锦斌现场承诺,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游览安徽所有景区,一律全部免费。

近日来,我省黄山、九华山、天柱山、天堂寨、绩溪龙川、八里河、三河古镇、万佛湖、芜湖方特等多个5A级景区纷纷兑现了这个沉甸甸的承诺,除此之外,安徽大部分地市境内A级景区也参与其中,六安市、池州市、宣城市等地市内所有A级景区均将在2024年12月31日前对援鄂医疗队员凭有效证件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时间期限为5年。正如李锦斌所说,锦绣安徽、迎客天下,援鄂抗疫、皖美留芳。

李锦斌在连线中说,这场“火锅之约”,是一场“暖心之约”,又是一场“时尚之约”,更是一场“皖美之约”。

李锦斌说,“我们有一句话说得好,叫锦绣安徽、迎客天下,援鄂抗疫、皖美留芳!我们已经决定实施‘两个所有、一个全免’,即:全国所有援鄂医疗队员,游览安徽所有景区,一律全部免费!”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发生后,全国援鄂医疗工作者响应号令、驰援武汉、战疫湖北。去时飞雪、归来春风,以“最美逆行”抒写了医者仁心,以一种“硬核担当”诠释了使命和初心。

安徽山川壮美,景色秀丽,集北方的厚重和南方的灵秀于一身,安徽人民热情好客,我省景区纷纷表态,用实际行动兑现了省委书记许下的诺言,不仅是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安徽人民对援鄂英雄致以的崇高敬意,更是“一诺千金”这种宝贵品质的具体体现。

“我热诚邀请大家早来快来、多来常来!”在视频连线中,李锦斌书记发出了这样的“邀请函”。相信全国援鄂医务工作者来了安徽之后,一定会感到不虚此行,充分感受“皖美安徽”的独特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