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出炉

安徽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16日下午发布,今年安徽省计划招募1386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其中合肥市招募81名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间为6月29日9:00-7月5日17:00,笔试时间为8月2日。

据了解,招募对象范围为本省范围内,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2018年、2019年和2020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尚在劳动合同期内的基层特定岗位人员;服务年限不少于两年,且考核合格、服务期满三年内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根据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技工大省建设若干政策的通知》精神,我省技工院校全日制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视同普通高校专科、本科学历毕业生。

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9日9:00-7月5日17: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经短信验证后,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并签署诚信承诺书。然后按网站提示和要求,完整录入相关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