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安徽石台第四届“当代李白”系列活动启动

7月11日,由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融景文旅、安徽旅游在线承办,安徽石台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域石台·游你书写”安徽石台第四届“当代李白”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台县牯牛降景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优秀旅行家、作家、诗人、微博大V、文艺爱好者以及池州市,石台县的各级领导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致辞

安徽石台第四届“当代李白”系列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后,八位“当代李白”将开启石台深度旅游体验,他们将通过微博、微信、直播及其它各大自媒体平台,以图文、视频、航拍等形式发布,让国内外游客感受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的魅力,返程后还将继续精心创作石台全域旅游导游词及宣传语,助力石台文旅品牌传播、产业升级及全域旅游创建。

活动现场歌手献唱

诵读《秋浦歌十七首》

嘉宾和观众正在观看启动仪式

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富硒负氧胜地,休闲养生的天堂,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欢迎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