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休宁县健身气功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7月26日上午,休宁县健身气功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阳大戏楼召开。县文旅体局,省、市健身气功协会负责人,休宁新安源太极拳协会和休宁武术协会代表,休宁县健身气功协会各站点会员代表共50余人到会。  

不忘初心,休宁健身气功稳步发展

       会上,休宁县健身气功协会会长程中安先生作了第一届健身气功协会工作报告。自成立以来,协会积极培养健身气功骨干队伍,多次代表市、县参加比赛并取得喜人成绩,同时广泛开展健身气功培训、交流、展示活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培养群众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提高全民身体素质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县建立健身气功基层站点10余处,吸纳健身气功爱好者近200人,休宁健身气功得到稳步发展。


牢记使命,休宁健身气功砥砺前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新章程,推选程中安担任休宁县第二届健身气功协会名誉会长,江冰琼担任名誉副会长,王德九担任会长,林开鑫、涂文秀、梁凤凰、程艳春担任副会长,柯明娟担任秘书长。      


       新任会长王德九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新一届任期内为休宁县健身气功工作做出积极努力,继续做好健身气功的推广普及,进一步打造健身气功项目品牌活动,积极参加各级健身气功大赛,争取更多优异成绩,有力推动休宁健身气功持续健康发展。

    

团结协作,休宁健身气功再创辉煌

       休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汪海清先生对健身气功协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会各界给予休宁县健身气功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汪海清局长指出,休宁县健身气功协会应以全民健身战略为引领,以弘扬民族传统功法为核心,以推广健身气功运动为基础,以传授健身知识技能为根本,以增强人民身体素质为目的,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传播科学健身方法,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传承和发扬我国传统的民族文化,满足广大群众健康、养生、文化等各种需求,起到净化社会环境、引领文明风尚的导向性作用。相信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在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健身气功工作将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休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