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政府与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8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政府与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蜀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海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孔庆龙参加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蜀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会平,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凯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孔庆龙详细介绍了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发展历程,表示蜀山区政府与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意义重大,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作为蜀山区辖内金融机构,将进一步深度融入蜀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区内重大基础项目建设,全力支持政府重点项目投资、产业园区建设、科创走廊打造等工作,为蜀山区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王海霞表示,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自迁入蜀山区以来,为区内建设发展做出较大贡献,特别是在促进区域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区域民营、小微企业等方面为区域发展开启了新的局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推动蜀山区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

此次签约,双方约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签约期间,王海霞区长一行还前往分行营业部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了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汛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开展情况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