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安徽赛区铜陵市站开赛

中国网韵动安徽8月31日讯  8月29日,“全民健身,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安徽赛区铜陵市站在铜陵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作为2019年开展的示范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铜陵市站由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体合肥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市约220名健身爱好者参加。

为了让健身爱好者更安全的参与到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现场准备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并提前对场地器材、工作用房等地进行了消毒工作。严格做好人员申报,对参赛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确保安全有序的赛事环境。

通过本次测验活动,很多参赛者纷纷表示要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优秀层级,还需要坚持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希望在今后更多的参与到类似活动中。

接下来,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中体合肥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在滁州、合肥继续开展达标测验活动,届时希望更多的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