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中秋国庆期间 大别山石窟风景区推出“抓钱送礼”活动

中国网韵动安徽9月23日讯  据大别山石窟风景区消息,中秋国庆期间大别山石窟风景区为丰富假期乐趣,推出“走最美大别山石窟玻璃桥,挑战五指博千金疯狂抓钞票”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8日

活动地点:大别山石窟风景区-花漾玻璃桥广场(六安市金安区张店镇洪山村境内

参与方式:

1、凭购买的花漾玻璃桥体验票+关注大别山石窟景区微信公众号,分享本条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即可获得一人一次抓现金的机会,抓到多少得多少;

2、游客达到以上两点要求后,即可进入指定游戏等候区排队出示给工作人员并检票后,方可参与抓现金游戏。

3、每次抓钱人数为1人,每人限时5秒,超时无效。不可重复参加、不可试玩;

4、掉落的钱不算,以最终抓出为准。

声明:本次活动纯属娱乐,为了让大家的假期更有乐趣,最终解释权归大别山石窟花漾玻璃桥所有,参与游戏即表示您已认同并会遵守活动规则。

大别山石窟群由亿万年前的岩石和矿物质在水流侵蚀、风化剥蚀、重力剥塌的塑造下形成。千姿百态的怪石和巧夺天工的石窟组成。这里的地质地貌与月球表面十分相似,有“广寒宫”之美誉,另外峡谷内保存有国家重点二级保护植物金丝楠木,为华东地区面积最大、树林最老的楠木林区。

大别山石窟景区位于大别山深处的六安市金安区张店镇(刘邓大军挺近大别山第一战“张家店战役”所在地),主峰洪山寨,海拔291.2米,曾为太平天国农民起义军的战场,洪秀全家族一个分支在此安营扎寨。(杨瑞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