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再添绿!安巢经开区即将新建两座城市公园

近年来,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正当时。为切实打造城市的“绿色资产”,为百姓谋求“生态福利”,安巢经开区再添绿!区内温泉湖公园、半汤湖公园正在规划建设中,力求为百姓提供更多的绿色空间,带去更好的生活体验。

温泉湖公园,位于亚父路西侧,凤凰山路北侧,规划总面积36.14公顷。该公园以智慧生活为手段,健身乐活为目标,是一座多功能复合型公园。内部拟建设流动书吧、咖啡吧、娱乐健身场地等,让周边居民能够拥有娱乐休闲的场所,感受绿地与自然之美,欣赏四季变幻之趣,享受生活的惬意。

半汤湖公园,临近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规划总面积约35.22公顷。半汤湖公园规划设计内容主要针对周边游客、居民等,塑造了别样的分区主题景观,同时沿公园主园路沿线打造特色体验、观光、打卡景点,将城市公园与区域特色文化相结合,吸引游客驻足打卡,旅游观光。

城市公园风景好,绿树红花相映照。魅力安巢再添绿,未来发展一片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