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石台:综合检修为美丽乡村添动力

中国网韵动安徽11月2日讯  近日,安徽池州石台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网综合检修改造“大会战”,以“一停多用”为目标,安排80余人同步开展10千伏唐刘122线道路拓宽杆线迁移、线路优化改造、检修消缺处理、线路通道树障清理,最大化提高停电工作效率,减少客户停电次数。

“因为此次的检修工作在县城的主干道上,车流量十分密集,从安全的角度出发,我们前期主动对接石台县交警大队,申请检修施工期间的临时交通管制,在保证施工的安全同时,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提供保障。”现场工作负责人昌盛说道。

针对线路走径长、作业地段重、施工时间紧的特点,石台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成立协调领导小组,该公司领导担任组长,进行多次现场勘察,召开4次专业协调会,提前谋划、综合统筹,科学制定检修作业方案,细化现场安全管控措施,明确责任与分工,严格按照设备到人、落实到人的原则、确保综合检修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与此同时,积极加强与客户沟通,通过微信群、小喇叭、上户走访等方式发布停电信息,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主动引导用电客户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供电环境。

走进作业现场呈现出一片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电杆的迁移组立、导线的展放、开关的安装等各项工作环环相扣、各个作业点有条不紊、各级安全管理人员现场监督不放手,坚持从严从细抓安全。

经过6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为10千伏唐刘122线共完成迁移电杆3基、变压器1台;安装分段真空开关2台、避雷器2组,更换老旧悬式瓷瓶108只,清理线路通道树障400余棵,提前完成本次综合检修工作。

近年来,石台供电公司持续深化优质服务工作,始终站在客户角度,一切从客户出发,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将优质服务融入日常各项工作中,在检修施工作业中大力开展“一停多用”、“集中作业”等综合检修方式,积极打造高效检修,为石台县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供应和坚强的电力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