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蜀山区举行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

中国网韵动安徽11月2日讯  11月1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在稻香村小学举行,大会表彰了蜀山区环卫系统“环卫作业先进个人”“环卫管理先进工作者”和“十大环卫之星”三个奖项共30名一线环卫工人。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俊超,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杨森,市城管局副局长钱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斌,副区长张晓冬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

合肥市十大环卫之星、合肥市环卫系统“环卫管理先进工作者”、在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一线连续工作25年的职工、全市城管系统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先进个人、各环卫市场化公司的工人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

环卫工作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既展现了城市的整体风貌,更关系着市民的身心健康。据了解,近年来,在合肥市城管局的大力指导下,在蜀山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蜀山区环卫系统加大环境卫生工作力度,环卫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服务质量显著提高,清扫保洁取得明显实效。

获得2020年度蜀山区“十大环卫之星”荣誉的黄本翠今年45岁,是蜀山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保洁班长,从事环卫工作近三年了。从事环卫工作以来,她凭借着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表现,带领团队成员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于荣誉,黄本翠表示,环卫工作虽然脏、苦、累,却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虽然每天早出晚归,但每当看到道路越来越整洁,居住环境越来越优美,她总是从内心深处感到大家的付出是值得的,环卫的工作是有价值的。黄本翠说:“我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却不可缺少,我愿坚守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做一名优秀的‘城市美容师’。”

在此次表彰活动中,为庆祝自己的节日,环卫工人们还献上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文娱节目。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