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凤阳县红心镇:慰问少数民族贫困户,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今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前,为了让辖区内贫困少数民族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9月29日上午,凤阳县红心镇统战部一行人到梅市社区民族村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油、米、面等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少数民族同胞。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少数民族同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经济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享受政策等情况,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上还存在什么困难与贫困户探讨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办法,鼓励他们要不惧困难、勇敢面对生活,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在政策的帮扶下迎难而上,早日过上富裕幸福的好日子。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与少数民族群众间的距离,让少数民族同胞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红心镇将持续关注和关怀少数民族群众,跟踪落实对少数民族贫困群众的帮扶救助,扎实推进辖区内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切实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乡村振兴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