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凤阳大庙镇高陈村举办脱贫攻坚篮球交流赛

为营造巩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果的浓厚氛围,弘扬脱贫攻坚昂扬向上精神,丰富群众和扶贫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16日,安徽省凤阳县大庙镇高陈村举办脱贫攻坚篮球友谊赛,镇村部分扶贫干部和当地学校老师等参加了交流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队员们激情高涨、团结合作,奋力争夺,举手投足间展示出自己熟练的球艺和扎实的功底,不时地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中,队员们自始至终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增强了镇村扶贫干部和群众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和精神鼓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高陈村通过篮球比赛,把新建的篮球场等健身运动场所利用起来,让群众在比赛交流中,亲身体会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所带来的巨大变化,享受到扶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激发他们把在比赛中展示的永不气馁、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的工作,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农村社会经济和文化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