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成功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初春季节,乍暖还寒。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妇女姐妹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展现广大妇女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风采,激励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3月8日,怀宁县公岭镇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举办了座谈会、趣味文体活动登系列庆祝活动。

首先,在镇文化站会议室召开了公岭镇2021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学习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村两级妇女干部共计42人参加。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汪懿强调,作为新时代女性,要在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经营好各自家庭的同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精神文明的传导者、经济发展的引领者和妇女儿童权益的维护者。激励大家进一步发挥巾帼的“半边天”作用,为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镇妇联副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广大妇女工作者可以有母亲一样的情怀,大姐一样的风范、姑娘一样的热情,媳妇一样的勤勉,家人一样的温暖。

座谈会结束后,现场举行了趣味文体活动,包括夹乒乓球、一分钟跳绳。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自由组队互相比拼,充分展现了镇妇女工作者的热情、激情和活力,让各个岗位上的女职工们体验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释放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同时,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而有意义的美好节日。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大家集体前往黄墩镇独秀山开展登山活动。登山活动中,广大妇女热情高涨,一路上欢声笑语,沐浴者大自然的清新空气,畅想理想人生,尽享登山乐趣,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加深了彼此的交流。

此次活动为镇村妇女干部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也增加了妇女同胞的幸福感,彰显了镇村妇女干部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让妇女同胞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图/文:陈丽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