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团委开展守护征信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21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共筑诚信和征信环境,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团员,于3月15日在步行街广场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征信宣传,以此次便民服务为契机,推动保护消费者权益进一步发展汇聚挥洒小小力量。

此次活动兴业银行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通过设立宣传台、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百姓关于金融及征信等知识和疑惑,普及征信异议申请及相关权益内容,特别是近期征信便民服务大升级之“皖事通”信用报告查询点导航等推广宣传和指导下载使用,提示线上办理信用报告查询事宜,深入践行征信为民的服务理念,努力提高消费者权益意识,维护消费者征信权益。

“年年3.15,今又3.15”、“好雨春时节,责任在肩上”、“守护征信安全、做好金融服务”,一份份宣传折页,像一场场春雨,以润物无声的方式不断增强着社会公众的守信意识和维权意识。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将持续提升便民利企的征信服务温度,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和珍爱征信记录的诚信精神普及融入广大市民心中。(图文:邵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