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合肥市两项网球赛事下月开打

据从合肥市体育局获悉,4月份将举办合肥市2021年网球公开赛和合肥市2021年大学生网球公开赛两项赛事,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切磋的平台。

合肥市2021年网球公开赛将于4月10日~11日在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网球场举行。比赛设男、女单打(乙组)、男、女双打(甲、乙组)和混合双打(甲、乙组)等多个项目。其中,甲组男女运动员均须为45周岁以上;乙组男女运动员均不得超过45周岁,不得小于18周岁。参赛运动员可由业余选手和专业退役选手组成,为了保持比赛顺利进行,兼项选手允许报名2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接受外籍选手报名。只要是常年工作、学习、生活在合肥,未参加过ITF、ATP、WTA各级别赛事的外籍人士,均可报名参赛。

合肥市2021年大学生网球公开赛也将于4月10日~11日在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网球场举行。比赛选手分为甲、乙、丙三组,分别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比赛。

此项赛事的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普通高校(包括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正式注册在校在籍的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其中,甲组须为通过高考正式录取的在校大学生(不含体育专业)和普通高校在校研究生;乙组须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大专院校在校大学生;丙组须为普通高校体育院系及体育院校学生。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两项赛事的举行,将进一步丰富全市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推动合肥市网球运动普及和发展,培养网球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