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合肥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开赛

为不断创新和丰富体育健身活动的内容和形式,2021年3月29日,由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合肥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合肥一六八新店花园学校举行,安巢经开区代表队20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图片来源:合肥市体育局

本次比赛按照参赛选手年龄和性别分为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4个组别。共设1500米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立定跳远、仰卧举腿、掷实心球、坐位体前屈、闭眼单脚站立、十字象限跳和曲线托球跑10个比赛项目,涵盖心肺功能、肌肉力量、柔韧素质、平衡能力、灵敏素质五项指标。

图片来源:合肥市体育局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昂扬、神采奕奕,力争表现出最佳运动状态。最终,安巢经开区代表队获得个人二等奖一个、个人三等奖五个及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来源:合肥市体育局

此次达标赛是合肥市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全民身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安巢经开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中,推动了区内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来源:合肥市体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