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芜湖: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助力全民健身

近日,芜湖市体育局“运动红”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暨“全民健身,欢乐湾里”百姓健身成果展演活动在湾里街道华强社区举行,来自湾里街道各社区的九支健身队伍参加了展演。

活动现场,广场舞、柔力球、健身气功、太极拳、太极剑、曳步舞……各健身队轮番展示。市体育局“运动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三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各代表队逐一进行点评,给予健身指导。

据湾里街道党工委委员程安然介绍,在湾里街道,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健身队伍中,广场舞、健身气功、曳步舞随处可见。虽然健身的人多了,但缺乏有效的指导,举办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街道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风采的舞台,另一方面也是为社区居民提供科学健身指导。

近年来,芜湖市进一步加大健身项目普及力度,加强社体指导员队伍建设,指导社会体育活动;同时深入基层,打通全民健身“最后一公里”,先后在全市范围开展送广场舞、健身舞、柔力球、健身气功等项目下基层活动,累计培训健身骨干数千名,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健身需求,倡导更多群众走出家门、参与健身、收获健康、享受快乐,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构建“大群体”格局,让健身触手可及。(图文来源:芜湖市体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