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石化天桥社区支行开展国债知识宣传

为进一步普及国债知识,传递国债服务民生理念,拓宽广大居民投资理财渠道,兴业银行安庆石化天桥社区支行以2021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发行为契机,加强指导,广范围、多形式开展国债知识宣传,切实履行“国债利民、国库为民”职责。

一狠抓厅堂营销。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债的发行信息;同时,在厅堂设立宣传台并放置国债相关宣传资料。

二进社区营销。充分利用网点周边社区多的优势,开展“三公里半径”宣传,组织员工走出网点,走入社区,发放传单,向社区居民介绍国债产品优势、国债购买方式、兑付期限、收益率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国债产品的认知度。

三开展线上营销。理财经理通过短信或电话邀约的方式向客户发送国债营销信息,介绍国债产品。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员工朋友圈等渠道向客户推送国债产品。

通过本次宣传,扩大了金融消费者对国债知识的普及程度、使金融消费者对国债知识的普及程度得到提高,使金融消费者进一步理解了国债发行的重要意义,使社会群众认识到投资国债是一项利国利已的好事,有力地提升了储蓄国债的影响力,切实为投资者购买国债提供科学规范的导向性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