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石化天桥社区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进社区”活动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持续做好银行业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工作,促进金融风险防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兴业银行石化天桥社区支行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该行员工进入市内钱牌楼社区,以“打击电信网络违法诈骗”为宣传主题,向社区居民发放电诈宣传手册并进行讲解:对于索要银行密码、手机验证码的一律不得提供;对以集资、预付款、购买理财产品等名义吸收公众存款的广告坚决说不;对报称家人出事的来电或短信,不可轻信,如有疑问立即向亲朋好友核实或者打电话报警;牢记三不一要(不轻信、不转账、不泄露,要及时报案)等防范电信诈骗措施以及掌握正确应对方法。活动中,该行员工在人流量较大的菜市场门口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安全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在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生产和生活中的安全防范意识。

兴业银行石化天桥社区支行表示将继续加强日常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