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对金融业务的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同时切实发挥兴业银行在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方面的社会责任,持续推动金融知识万里行和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6月9日下午,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走进安庆师范大学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行赵吴锋副行长带队,消保委牵头组织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险、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方式,给师生上了一堂以“爱护征信”、“远离校园贷”、“防范网络及电信诈骗”、“拒绝银行卡非法买卖”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讲座,参加培训讲座人数达到200余人,现场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本次宣传活动涵盖的金融知识面广泛,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为确保2021年金融知识万里行的活动效果,该行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针对老年客户、高校学生、青少年、急需资金周转等人群开展精准宣教,找准客户兴趣点,不断总结和优化活动内容和形式,确保活动营销成效最大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