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进校园”活动

由安庆市银行业协会主办、兴业银行安庆分行承办的“清廉金融文化进校园”活动,于2021年6月9日下午在安庆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该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00多人参加。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讲授人员以“树清正之风、传廉洁文化”为主题,首先从大众性、权力性、职业性和公共性四个方面概述了清廉文化的特征,再从就业观、金钱观两方面详细讲解了清廉文化的重要性,随后从三个关键年龄时点分析了清廉文化的典型现象,最后讲述了三个正面案例和三个反面案例,并提出了五点启发,告诫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避免误入歧途。

此次“清廉金融文化进校园”活动是安庆市银行业协会和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举措,通过对财经类大学生开展清廉金融文化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廉洁意识,为未来的金融人才扣好“第一粒扣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