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盛塘社区开展“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7日下午,盛塘社区党委及妇联邀请安庆市第十中学校长黄治到社区讲授“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社区两委、妇女代表和90名党员聆听了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立意新颖,以历史脉络为顺序,引用大量的历史史料和现实案例,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旧社会,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创举,同时结合时事,生动介绍了在当今世界新格局下,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以行动诠释使命,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整个授课过程中图文并茂、层次分明、分析透彻、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例支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全体参会党员受益匪浅。

最后,黄治强调从“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和“坚持统筹兼顾”五大方面学习党史,引导全体党员和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凝心聚力、贡献力量。会后社区还向党员发放了4个类型党史学习书籍共计360本。(图文:朱张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