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

为加强分行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员工消防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根据分行工作计划安排,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于6月10日晚,组织开展了夏季消防知识培训与应急预案演练,分行全体员工和保安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芜湖政安消防教育中心教官重点讲解单位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四个能力建设、火场疏散逃生和典型火灾案例分析等知识,并针对兴业银行实际情况讲解了重点消防注意事项。分行保卫处宣贯了分行相关制度要求,讲解了消防、安防设施设备使用、维保方法,以及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的制定、分工、及演练要求,安全消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培训结束后,现场组织全行员工进行火场逃生疏散演练,并在门前广场进行了灭火器材的实践操作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和演练,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对消防安全的意义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消防风险防范的意识与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