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霍邱县扈胡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唱响扈胡

随着《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北京的金山上》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旋律奏响,6月2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文艺演出缓缓拉开了帷幕,据悉,本次汇演由霍邱县扈胡镇党委政府、扈胡镇商会、扈胡镇中心学校、扈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共同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荣成就,激发镇基层党组织活力,展示新时期扈胡镇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演出在舞蹈《中国范儿》中开始,歌曲《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北京的金山上》,舞蹈《永远跟党走》、《吃水不忘挖井人》《各族儿女心向党》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全体演员们把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融入到精彩的演出之中。

活动中,为支持教育事业,扈胡镇商会还为扈胡镇中心小学捐款10000元整,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扈胡镇有关负责人胡德贵表示,今后的五年是推动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全面过渡的五年;是呼应群众期盼,快速赶超、缩小差距的五年;是新一届党委带领全镇人民接续奋斗、共创新篇的五年。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学习活动中强党性、悟初心,转作风、强执行,充分发扬实干争先精神,增强干事创业合力。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图文:李世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