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史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党员学习热情,近日,中共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忆党史,颂党恩·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党史教育活动。

“忆党史,颂党恩·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党史教育活动现场

活动中,退役老兵黄明讲述了自己入党以来思想认识变化和心路历程,讲述了他多年来见证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老兵辛俭玉表达了自己在党的带领下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决心。通过开展“忆党史,颂党恩·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党史教育活动,使每位党员充分认识到深入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决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祝业山(前右一)参加党史教育活动现场

下一步,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学习热情,为全体党员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文:翟爱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