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为民办实事 | 禁毒宣传不停歇,共筑防毒安全墙

2021年6月25日,湖南韶山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清溪镇政府在火车站广场前开展“6 .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及能力,动员全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推动韶山平安城市建设。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现场设置集中宣传点、悬挂宣传条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引用鲜活事例、案例向群众说明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引导全民了解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抵制毒品诱惑,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现场氛围浓厚,效果较为明显。

下一步,韶山市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始终保持惩治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同时加强毒品问题综合治理,筑牢禁毒防火墙,突出检察特色,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