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一直在行动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客户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保护自身资金安全,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的员工们通过LED屏、发放宣传单、走访商铺及微信线上渠道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本次有四项较为重要的主题,有聚焦老年客户,宣导适老服务;有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有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及开展断卡行动、合法使用账户。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受益群众约300人,经常的交流互动更有利于拉近客户距离,让客户在提高风险意识的同时,更能深入了解兴业银行。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既有利于增强从业人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也有利于建立健全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对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构建公平、公正金融市场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图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提供)

相关新闻